关于举办全省国资系统政务新媒体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宣传工作处           时间:2017年12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各市(州)国资委,中央在川企业、省属国有企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全省国资系统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特别是运用政务新媒体开展政务公开、网上互动、舆情应对的能力和水平,省网信办、省国资委将联合举办全省国资系统政务新媒体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81810

地点:成都市新华国际酒店。

二、培训内容

邀请全国知名政务新媒体专家授课辅导。

三、培训人员

(一)各市(州)国资委政务宣传工作负责人1名;

(二)党组织关系在省国资委党委的中央在川企业宣传工作负责人1名;

(三)省属国有企业宣传工作负责人、新媒体运营人员各1名;

(四)省国资委机关信息化办工作人员1名,《四川国资》编辑部工作人员1名。

(五)长虹电子控股集团、五粮液集团、大西洋集团、泸州老窖集团、九洲电器集团新媒体运营人员各1名。

四、有关事宜

(一)报名

请各市(州)和企业于201814(周四)12:00前将培训人员参训回执单报送至省国资委宣传处(纸质或电子版)传真:028-87598873,电子邮箱:scgzwxcc@126.com

省网信办联系人:徐帆,13541260400

省国资委联系人:辛才荣,18180789126;李婷浪,13880350410;电话:028-87598875

(二)报到

请参训人员于201818(周一)14:0018:00到成都市新华国际酒店大厅报到(成都市青羊区顺城大道古中市街8号)。

联系人:辛才荣,18180789126;李婷浪,13880350410;王晓华,15881158331

(三)其他

1. 参训人员往返路费自理,培训食宿主办方统一安排支付,按照相关文件规定实施。

2. 参训人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不安排随行人员,杜绝相互请吃、公款宴请。

 

附件:培训人员回执单 

 

    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

     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71227

 

附件>>
    · 培训人员回执单.doc
    · 关于举办全省国资系统政务新媒体专题培训班的通知.pdf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