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前公示
来源:领导人员管理处           时间:2018年04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根据有关规定,现就省国资委拟聘谢兴隆为省属国有企业外部董事公示如下:

谢兴隆(男,1967.06生,现年50岁,西南财经大学工业经济专业本科,四川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现任四川普信胜格威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拟聘为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外部董事。

若认为人选及其公司在诚信经营、职业操守等方面有不良反映,请通过信函、电话举报等方式,以真实身份(含姓名、本人联系方式)向省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通讯地址:成都市黄忠小区同友路11号省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2024

邮政编码:610072

联系电话:02887598867(传真)

 

            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8419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