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聘省国资委企业投资项目常年咨询服务机构的公告
来源:规划发展处           时间:2019年05月2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依法履行监管职责,提高出资人监管的科学性、规范性,依据《四川省属国有企业投资监督管理试行办法》等相关文件规定,经研究,我委拟面向全社会公开选聘不超过3家省国资委企业投资项目常年咨询服务机构。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聘工作原则

选聘工作将遵循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参加比选的条件

(一)依法设立,具有相应执业资质。

(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201411日以来没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无不良执业记录

能够组建相对固定且不少于3人的优秀服务团队,以保证咨询服务的时间和质量。

(四)拟投入本项目的服务团队熟悉宏观政策研究、财务管理、全面风险管理、上市公司IPO、企业并购重组、资本运作等方面工作,具有为政府部门或大型企业提供投资项目咨询服务的业绩。

(五)在业界具有良好声誉,品牌优、规模大、实力强的中介机构优先。

(六)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三、服务内容及价格

(一)根据省国资委提供的材料,对省国资委投资负面清单特别监管类项目提供咨询意见。

(二)根据省国资委提供的材料,对省委、省政府交办省国资委组织省属企业实施的重大投资项目提供咨询意见。

(三)其他需要中介机构参与的事项。

本次项目服务内容以省国资委企业投资项目咨询为主,单个项目从三家机构中择优分配,按照实际工作量进行结算。单个项目费用不固定,根据实际项目的类型、复杂程度、所需咨询时间等确定。

四、比选文件

参加比选的中介机构应当提供符合条件的印证材料或相关承诺书,并对所提供材料或承诺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一)公司简介。包括但不限于资质证明、公司业务范围、专业优势、公司及成员获得的荣誉和证明材料,从业人员概况、全国及成都市内设立的固定办公场所及开展业务等相关情况。

(二)拟投入本项目的人员名单及情况介绍。包括但不限于团队基本情况,个人工作履历(近5年主要工作业绩),相关执业资格证书等。

(三)业绩介绍。包括但不限于近三年为政府部门、央企、世界500强、上市公司、省市国有企业(总部)等提供咨询服务的相关业绩;近三年为大型企业在投融资、资本运作、上市公司IPO、企业并购重组、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境外投资项目等方面提供咨询服务的相关业绩,需提供对应证明材料。

(四)服务方案。

(五)单个投资项目咨询服务报价。

(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需盖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需盖章)、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若已更换为三证合一,则提供三证合一复印件)

(七)其他参选人认为需要的材料。

五、报送须知

截止时间:201966日下午200

比选申请人应于截止时间前,将密封并标记的10份比选申请书递交至省国资委规划发展处807办公室。逾期送达的比选申请书将被拒绝。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天府二街269号川威大厦四川省国资委

联系人及电话:张老师/邓老师;028-87598831/87598835

电子邮箱:scgzghc@sina.com

比选信息发布媒体:本次比选邀请在省国资委官方网站以公告形式发布。

六、比选程序

(一)比选谈判:省国资委组织比选评审小组对比选材料进行书面审查和综合比选,每家中介机构可派一名代表参加现场比选程序,代表按顺序发表不超过10分钟的陈述。

(二)确定中选人:评审小组根据比选规则进行综合评分,按综合得分高低确定中选人。

(三)签订合同:通过省国资委网站公布比选结果,发出中选通知,并与中选人签订中介服务合同。

 

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9524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