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省人大代表建议和省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进度情况通报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2年08月2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今年,我委通过省人大网上服务平台和省政协信息系统承接省人大代表建议和省政协提案共计32件,其中,省人大代表建议23件(6件主办〔分办〕,17件协办),省政协提案9件(8件主办〔分办〕,1件会办)。目前,由我委主办(分办)的13件省人大代表建议和省政协提案已办结,1件主办的平时提案正在办理中。

下一步,将研究下发《关于建立完善省国资委加强代表委员联系工作制度的通知》,完善省人大代表建议和省政协提案办理制度,进一步加强对办理工作的领导。强化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办理机制,强化政治责任感,认真做好办理工作。坚持把办理质量放在首位,进一步优化办理流程,在交办、调研、督办、检查、复文、反馈等环节上严格要求,做到实事求是、审慎处理、逐项落实、逐条解决。

   

                                               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282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