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十六届高技能人才评选表彰活动”候选人和候选单位的公示
来源: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           时间:2022年08月0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做好第十六届高技能人才评选表彰活动推荐工作的通知》(川人设函2022489号)要求,省国资委向中央在川企业、省属企业进行了转发,要求各企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个人和单位进行申报。期间,成铁公司、国网四川、华电四川、国机重装、四川中烟等5户中央在川企业,蜀道集团、川投集团、省能投集团、省旅投集团等4户省属企业向我委共报送了17名个人、5家单位的申报材料,涉及4个类别。我们对有数量限制的申报项目进行了严格的初审,择优推荐。现就拟推荐人选和单位公示如下:

一、中华技能大奖拟推荐人选

(一)黄涛,男,1966.07生,羌族,中专,中共党员,高级技师,现为二重(德阳)重型装备有限公司重型机械工程公司齿轮厂铣工。

(二)张宝,男,1973.10生,汉族,大学本科,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高级技师,现为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绵阳卷烟厂首席技师。

二、全国技术能手拟推荐人选

(一)陈自力,男,1985.10生,汉族,大学本科,群众,高级工,现为成都宏明双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钳工。

(二)蒋安勇,男,1981.07生,汉族,大专,中共党员,技师,现为大竹县光明电力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电工。

三、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个人拟推荐人选

(一)洪杰,男,1972.03生,汉族,大专,中共党员,技师,现为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北车站货检值班员。

(二)张建岳,男,1967.11生,汉族,大专,中共党员,高级技师,现为四川蜀道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部长。

四、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拟推荐单位

(一)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

(二)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对上述公示人员或单位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日期内(202288日—12日)向省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反映。

联系电话:028877078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2691014

                                                                     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28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