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三届“四川杰出人才奖”候选人推荐人选的公示
来源: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           时间:2022年09月0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根据《关于开展第三届“四川杰出人才奖”评选活动的通知》(川委人才办〔202226号)要求,省国资委严把推荐关,按照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对24户中央在川企业和省属国有企业申报的40名推荐人选进行了认真评审,经评审专家组合议,提出以下4名人选作为省国资系统第三届“四川杰出人才奖”候选人拟推荐人选(按姓氏笔画排序):

1.王诚,男,1966.10生,汉族,在职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现任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2.冯远,女,1961.12生,汉族,大学,无党派人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3.杨如刚,男,1968.08生,汉族,大学,中共党员,正高级工程师,现任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4.廖涛,男,1963.12生,汉族,在职博士研究生,中共党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对上述公示人选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日期内(202292-98日)向省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反映。


联系人:张开坤

联系电话:0288759886518048809988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2691016



                                       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29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