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迅速行动
省国资委紧急向甘孜州捐赠一万只口罩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0年02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13日,四川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调度会召开后,省国资委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特别是清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协调筹集防控物资,得知中铁二十三局、电建成勘院采购了一批医用口罩可用于防控一线,徐进主任立即指示委办公室联系甘孜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尽快协调将捐赠物资送达甘孜州防控一线。

214日上午9时,省国资委将中铁二十三局购买捐赠的3M欧标口罩9000个、电建成勘院购买捐赠的N95口罩1000只,共10000只口罩交给甘孜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在交接现场,徐进主任向甘孜州负责物资领取的同志了解疫情和防控情况,叮嘱他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第一时间将这批捐赠物资安全运达疫情防控一线。徐进主任表示,省国资委将继续全力支持甘孜州疫情防控,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甘孜州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一定能夺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甘孜州非常感谢省国资委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一盘棋”统筹,汇聚共克时艰的国资国企合力,表示将及时组织这批捐赠物资用于疫情防控一线,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