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召开省属监管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社会责任处           时间:2020年03月1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及时传达学习39日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应对疫情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近期有关安全生产工作指示要求,进一步推进省属监管企业安全生产工作,311日,省国资委召开省属监管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受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同志委托,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沈汝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期国内发生的安全事故,重点对下一步如何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作再动员再部署,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紧贴企业实际,把握工作重点,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努力为企业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统筹推进环境保护、信访稳定等工作,为企业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为全国全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号召,各企业要在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坚定不移地扛起安全稳定政治责任,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以良好的安全生产业绩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能投集团、华西集团、川航集团、川煤集团4户企业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从不同行业领域作了交流发言。

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韩宝顺主持会议。省属监管企业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省国资委机关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