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迅速组织全体党员自愿捐款 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0年03月0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国资委机关广大党员按照中央、省委和委党委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号召,闻令而动,担当作为,主动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了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227日下午,收到省委组织部和省直机关工委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同志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作出了安排部署,要求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立即开展捐款工作。

机关党委迅速将通知精神和委领导要求传达到机关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在机关党委有序组织下,大家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踊跃捐款。徐进同志带头捐款,委领导和机关全体党员纷纷伸出援手主动捐款,争先奉献爱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力量。短时间内机关134名党员共捐款37800元,所有捐款都已按照要求全部上缴,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