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党委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高层次人才活动
来源:党建工作处           时间:2023年01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根据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省国资委党委在国资国企系统开展了走访慰问企业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专家人才以及省国资委机关退休老干部活动。在家党委委员共计走访21户中央在川企业、省属企业以及省国资委机关退休干部,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代表50余人次,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思想动态和具体诉求,对他们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代表省国资委党委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受到慰问的同志纷纷感谢省国资委党委的关心和慰问,老党员、老干部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党和国家给予的,将尽己所能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事业,并祝愿四川国资国企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专家人才表示一定不辜负省国资委的信任和嘱托,全力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带领团队踔厉奋发、开拓创新,努力为四川国资国企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省国资委党委通过慰问部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高层次人才,将中央、省委和省国资委党委的关心关怀送到了广大党员、群众的心坎上,做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各中央在川企业、省属企业也按照相关要求陆续开展了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