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进与格鲁吉亚驻华大使阿基尔·卡兰迪亚一行举行会谈
来源:对外合作促进处           时间:2019年11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27日下午,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在成都与格鲁吉亚驻华大使阿基尔·卡兰迪亚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加强四川国有企业与格鲁吉亚经贸往来,进行了洽谈。


徐进主任首先对卡兰迪亚大使一行来川访问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省国有企业基本情况、我省国有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情况。徐进说,四川省国资国企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的战略部署,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长期以来,四川省国有企业已与格鲁吉亚合作良好,在基础设施、能源资源、食品饮料、成套设备等方面都开展一系列的成功合作。徐进希望格方对已在格开展项目合作的中铁二十三局、川投集团等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进一步深挖合作潜力,在基础设施、航空旅游、食品饮料、能源开发等方面加大合作。

阿基尔大使感谢四川国资系统长期以来跟格方的合作,并对四川国有企业与格方的合作给予充分肯定,阿基尔说,格鲁吉亚与四川旅游资源相似度高,与四川企业经贸往来密切,希望四川国有企业进一步加强与格方的合作力度,并表示将积极推动格方在能源资源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与行业进一步加大与四川国有企业的合作。


格鲁吉亚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大卫·皮皮纳什维利,格鲁吉亚中资企业商会副会长于桦,中铁二十三局总经理肖红武,川航集团董事长李海鹰,川投集团副总经理李文志及省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