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凤朝莅临“责任•担当——四川国有企业脱贫攻坚图片展”参观指导
徐进陪同观展
来源:群众工作处           时间:2019年09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29日上午,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凤朝莅临“责任担当——四川国有企业脱贫攻坚图片展”参观指导。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陪同参观。

王凤朝认真观看展出图片,详细了解四川国有企业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对国资国企脱贫攻坚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在“驻村干部群像”前,王凤朝强调,企业是下派干部的坚强后盾,要关心关爱好驻村干部,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他们更好地开展工作创造条件。在“国有企业扶贫产品销售平台”展区,王凤朝对国有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务实创新推进四川扶贫产品进机场、进铁路、进高速等“八进”活动和组织发动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开展定向采购、以购代捐工作给予高度赞肯。参观结束时,王凤朝说,省国资委举办此次图片展意义非凡,效果很好。

由省国资委党委主办的“责任担当——四川国有企业脱贫攻坚图片展”于927日在国家能源集团大渡河公司开展,将于9月至10月集中向四川国资国企系统干部职工免费开放。展览分为“统筹推动,构建定点扶贫新格局;项目带动,锻造产业发展新引擎;精准滴灌,激活脱贫增收新动能;搭建平台,构建长效脱贫新载体;旧貌新颜,同谱全面小康新乐章”等五大板块,共展出照片350余幅,旨在通过一个个鲜活的镜头、一张张感人的照片、一组组生动的故事,讲述诠释四川国有企业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集中汇报四川国有企业定点扶贫工作阶段性成果,进一步汇聚和激发全省国有企业干部职工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磅礴力量,向祖国70华诞献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