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年第一天
省国资委举行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0年01月0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1月2日,2020年上班第一天,省国资委庄严举行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动依法治国方略走向深入,吹响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号角,体现了省国资委党委维护宪法权威、遵循法治精神,建设法治国企、助力治蜀兴川的坚定决心。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出席仪式并讲话。省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永海主持会议。省国资委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和全体干部职工见证宣誓。

徐进在讲话中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加强宪法实施,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基础性工作。宪法宣誓制度对于培育宪法信仰、弘扬宪法精神、彰显宪法权威、全面依法治国,具有重要意义。

徐进强调,组织近期新提拔任职的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宪法宣誓,既是对去年我委组织的宪法宣传主题活动的深化,也是对宪法规定的忠实执行。对大家而言,不仅有承诺,更有责任和担当。希望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誓言、依宪履职,牢牢把握各项工作的正确方向,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重托。

最后,徐进要求省国资委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今天的宪法宣誓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自觉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担当精神,主动作为,大胆探索,坚定不移抓好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为做强做大做优国有资本、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而努力奋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