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进主任出席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四川广播电视台签约仪式
来源:宣传工作处           时间:2020年12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30日,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四川广播电视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围绕贯彻国家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产业融合发展的决策部署,将以“四川名片·荣耀中国”项目为切入点,融合各自优势,相互整合资源,积极拓宽产业合作领域和范围,在宣传推广、航空客货运、产业资源等方面构建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伙伴范围。同时,双方将定期进行高层会晤,建立经常性磋商机制和日常工作机制,保持密切沟通,推动合作关系不断深化发展。此次合作秉承开放思维,延伸产业链条,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创新合作宣传形式,以形成强大的整合传播能力和立体传播格局,共同提升双方品牌影响力,更好地传播四川文化、四川元素,展示四川开放交流、友好包容的对外形象,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双方力量。四川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晓曦,川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川航股份董事长李海鹰,川航集团董事、总会计师,川航股份总经理石祖义,四川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刘成安出席并见证签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