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国企担当 全力保障抗疫
一一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到四川联通调研
来源:科技创新处           时间:2020年02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19日,四川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党委委员、副主任薛东兵一行赴四川联通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期间,参观了四川联通产业互联网展厅,对联通云视频、城市感知平台、工业经济大脑防疫专区复工统计、疫情防控行程助手等信息化创新应用表示充分肯定。

在听取四川联通疫情防控十条措施和进展情况汇报后,徐进指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四川联通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做好联防联控的同时,切实履行基础通信企业责任,全力保障通信网络畅通;充分发挥5G、大数据等技术优势,助力精准战“疫”、科学战“疫”;践行为民宗旨,为用户提供多项优质服务,为全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就下一阶段工作,徐进强调:一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基础上,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助力四川经济社会平稳运行。二是充分发挥新技术优势,持续为用户做好通信服务,扩大创新成果应用,全面保障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和通信畅通。三是咬定发展目标,加大业务宣传力度,做好重大项目的复制推广,快速恢复产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