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进主任出席省商投集团支持成都医疗机构抗击疫情物资捐赠仪式
来源:社会责任处           时间:2020年03月1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0313日下午,省商投集团在省疫情防控医疗物资储备库大合仓调拨点,向成都医疗机构集中捐赠疫情防控物资。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省商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代平致辞。



徐进在讲话中,首先代表省国资委和国有企业,向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医疗机构及广大医务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对省商投集团充分发挥商贸流通渠道优势,千方百计采购物资,紧急转产生产物资,积极捐赠资金和物资支持医疗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徐进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四川省国资国企第一时间打响“救援保障、运输保障、民生保障”三大战疫,众志成城、团结奋战,守望相助、捐款捐物,凝聚起了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物资保障,充分体现了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徐进强调,在全国全省总体呈现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下,越是要保持头脑清醒,要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努力完成全年生产经营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省商投集团共采购口罩330余万只,医用防护服2万余套,其他价值2500万余元的医疗物资,防疫中药材160多吨,紧急调配10万余吨米、面、油供应市场,定向投放省级储备肉73.3吨,共向全省9个市州捐赠总价值近3000万元的口罩等防疫物资。本次捐赠物资主要包括普通口罩、N95口罩、防护服、核酸检测试剂盒、检测医疗设备等,总价值370万余元,通过省扶贫基金会捐赠给成都市相关中医院、人民医院、诊所等医疗机构。

省卫健委党组成员、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翟刚向省扶贫基金会进行现场捐赠,省扶贫基金会理事长翁蔚祥出席,省商投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付立兵主持捐赠仪式。

部分接受捐赠的医院、医疗机构代表,省国资委、省卫健委、经信厅、省扶贫基金会有关处室负责人,以及省商投集团有关部门和二级公司负责人参会捐赠仪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