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进率队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来源:党建工作处           时间:2021年02月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月10日上午,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先后深入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川投集团下属企业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老党员董中林,现年94岁,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是四川油气田建设的创建者、经历者和见证者。川投集团离退休老干部张建波,现年91岁,曾任七一五厂党委书记。在两位老党员、老干部家中,徐进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徐进向二位老人介绍了我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情况,他说,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开启“十四五”、迈步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国企改革攻坚之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主动作为,编制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务实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实施,不断提升国资监管效能,以国企党建促进国企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二位老人十分高兴和激动,衷心感谢省国资委党委,衷心祝愿在新的一年,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按照委党委统一安排,春节前夕,其他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省属企业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驻村干部、基层一线员工,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相关企业负责人,省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