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进会见华为公司监事会主席李杰一行
来源:对外合作促进处           时间:2021年03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12日,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会见华为公司监事会主席李杰一行,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薛东兵参加会谈。

徐进首先对李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同时围绕数字化建设整体发展情况、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情况及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徐进说,自20201月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省国资委积极支持全省国有企业与华为公司开展全方位合作,四川发展、川投集团、铁投集团、交投集团、能投集团等企业合作项目相继落地,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徐进说,当前四川省国有企业正积极推进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的应用,加速信息化建设及数字化转型,华为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华为公司在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充分利用行业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进一步助力四川国资国企数字化、智能化高质量发展。

李杰对省国资委给予华为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应用技术、硬件设施、网络服务和5G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华为公司中国政企业务部副总裁刘嘉、华为公司川藏区域总经理彭雄基,省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