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进赴蜀道集团、华西集团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党建工作处           时间:2021年06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25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带着组织对企业老党员的关心和关怀,走进蜀道集团、华西集团等省属企业老党员家中,看望慰问党龄超过50年的优秀企业老党员代表,亲手为他们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转达中央、省委以及省国资委党委的对他们的牵挂和祝福,并代表省国资委系统28万党员同志,向为党为国家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干部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省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晓曦,蜀道集团、华西集团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走访慰问。

徐进一行慰问的两位老党员均出生于1933年,毕生忠党爱国,毕生砥砺奉献,是国企党员的优秀代表,是年轻干部的学习榜样。现年88岁的蜀道集团老党员邬三,党龄65年,一生揣着“让高山低头,叫河水让路”的初心使命扎根一线,为四川交通建设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现年88岁的华西集团老党员王仪,党龄66年,曾荣获四川省离退休先进个人、华西集团优秀党员等表彰,自2016年来,王老每年主动交纳大额党费,至今已累计交纳3.1万元。 在两位老党员家中,徐进代表省国资委向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郑重佩戴,关切询问他们身体和生活状况,一起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一起回顾矢志不渝跟党走的感人事迹,一起回顾一生心血献给党和人民的难忘经历。

徐进向二位老人介绍了我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情况,他说,还有几天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时刻,我们将更加坚定不移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徐进指出,党中央决定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殷切关怀和崇高敬意。省委非常重视老党员、老干部工作,清华书记每年都会亲自带队关心慰问部分老同志,经常嘱托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关心关爱我们的老党员、老干部们。徐进强调,全省国企广大老党员、老干部为四川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奉献了一生的心血和汗水,我们要永远铭记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历史功绩,要学习传承他们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德,要用心用情做好他们的服务工作和诉求保障。同时,他也希望广大老党员、老干部保重身体,积极建言献策,始终如一地关心和支持全省国资国企发展。

两位老人衷心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怀,衷心感谢省国资委党委的悉心照顾,表示将永葆初心使命、弘扬优良传统,并衷心祝愿伟大的党更蓬勃发展,祝愿祖国明天更强大更美好。

省国资委办公室、党建工作处等处室负责同志随同慰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