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省委表彰省国资系统18名个人、8个集体
来源:党建工作处           时间:2021年06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30日,省委在成都隆重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会议宣读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表彰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决定授予吴俊江等299人“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刘荣富等200人“四川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成都市成华区二仙桥街道下涧槽社区党委等300个党组织“四川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省国资委党委系统英模辈出、群星璀璨,共有26个集体和个人获得四川省“两优一先”殊荣,加上前期中央表彰的1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1个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省国资委党委系统共有28个集体和个人在今年获评“两优一先”。喜讯传来,全系统30余万名党员倍感骄傲和振奋。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省国资委党委一心一意谋发展,无私无畏作奉献,系统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当先锋、挑重担、作表率,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功能,广泛引领共产党员践行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服务全省重大战略,紧紧围绕企业发展大局,做到了党的建设与时俱进,国有资本规模持续做大,改革创新不断取得突破。党的建设方面,省属国企和在川央企104户企业、2.03万个党组织、28.1万名党员建功立业,28个党组织、34名党员受到中央和省委表彰,打造了“项目党建”“五彩党建”“红色先锋”等一批党建品牌。发展方面,国资规模持续做大,四川国有资产总额达14.68万亿,5年迈上了8个万亿台阶,跃居全国前列,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改革创新方面,央地合作成效突出,天府国际机场建成通航,战略重组的蜀道集团引领打造世界一流企业。集聚力量加快打造新时代国企改革“四川样板”。

荣誉属于过去,拼搏创造未来。下阶段,省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必将珍惜今天这份特殊的荣誉,以表彰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以受表彰的全国和四川省“两优一先”为榜样,继往开来,在对标先进中践行初心使命,在主动作为中履职尽责,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力争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不断做出新贡献,不断书写更加辉煌的时代华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