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1年07月0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上午7:50,全体干部职工衣着整齐、佩戴党徽,早早坐在机关四楼会议室,满怀期待准备收看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参加省委组织的集中收看活动,其他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参加单位集中收看活动。

100年披荆斩棘,100年砥砺奋进。在收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立意深远,中国共产党领导亿万人民团结奋斗,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新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过去100年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全党全国人民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指明了方向。

“激动人心”“见证历史”“这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讲到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对我们党的宗旨的最好诠释,也是我们党最光荣、最崇高也最艰巨的历史使命”。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令人振奋,我们为祖国的发展感到骄傲,为祖国的强盛感到自豪,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指引,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往开来、砥砺前行!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指出的“关键是要办好自己的事”的教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立足岗位、接续奋斗,奋进新时代,扬帆新征程,为推动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四川新篇章而不懈努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