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文生带队赴财政厅对接交流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2年11月0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2日,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冯文生率队赴财政厅,与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陈书平座谈交流。双方就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等工作深入交换意见,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工作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更好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建设。

冯文生感谢财政厅长期以来对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国资国企系统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全力拼经济、搞建设,千方百计稳投资、稳增长,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下一步,将全力做好抓改革、促发展,强监管、防风险等各项工作。恳请财政厅一如既往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共同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陈书平对冯文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财政厅与省国资委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在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等方面相互支持、紧密协作,取得了积极成效。财政厅将进一步完善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管理制度,强化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管理,加强服务指导,共同推动省属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委领导任兴文、游代丽,财政厅领导李德伟、李世宏,以及双方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