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主任冯文生会见毕马威中国副主席杨洁一行
来源:对外合作促进处           时间:2022年12月0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1日,省国资委主任冯文生会见毕马威中国副主席、华东及华西区首席合伙人杨洁一行,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助力四川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进行交流座谈。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任兴文,毕马威中国川渝地区首席合伙人谭伟等参加会见。

冯文生对杨洁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毕马威作为全球最大的专业服务机构之一,进入四川时间早,业务领域广,专业水平高,与四川国资国企具有较好的合作基础。当前,四川国资国企正在对标世界一流企业全力推进改革发展,欢迎包括毕马威中国在内的各大专业机构加强与四川的交流合作,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杨洁简要介绍了毕马威中国在四川的发展情况。她表示,毕马威中国历来高度关注和看好四川市场,重视与四川国资国企的交流合作。希望今后加强在审计、财务、咨询、数字化等方面的合作,更好助力四川国资国企改革发展。

省国资委相关处室,毕马威中国有关业务板块合伙人参加会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