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炜副省长到川航集团、省机场集团调研时强调 强演练优服务 精心做好保障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慕新海参加调研
来源:社会责任处           时间:2022年04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19日,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陈炜赴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调研成都大运会航空运输保障准备工作,强调要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筑牢安全生产底线,抓好疫情防控,优化完善保障服务,以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的筹备,迎接成都大运会的如期举办。

陈炜走进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空管1号塔台、联合运控中心、航站楼,实地察看机场规划建设,观摩保障成都大运会运动员进港、出港演练,并听取了川航集团、省机场集团关于成都大运会保障准备情况汇报。

陈炜强调,办好成都大运会是国家大事、四川要事、成都盛事,目前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责任,坚决完成好航空运输保障任务;要统筹抓好航空安全和疫情防控,精心设计闭环运行的各个环节,把各项责任和要求落到最小工作单元;要科学编制保障方案,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及时开展航班保障全流程演练,不断优化完善航班、机组及地面服务保障,积极展现四川对外开放良好形象。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铁路机场办主任代永波,省国资委党委书记慕新海全程参加调研。川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海鹰,省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刚军在相关点位参加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