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主任冯文生会见安联保险集团中国区总裁彭衍滨一行
来源:对外合作促进处           时间:2023年01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7日,省国资委主任冯文生在蓉会见安联保险集团中国区总裁彭衍滨一行,双方就促进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座谈。省国资委副主任任兴文,达信保险经纪中国区副总裁顾毅超等参加座谈。

冯文生对彭衍滨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省国资委历来高度重视加强与金融机构交流合作,创新搭建银企合作平台,促成系列重大项目合作签约。安联保险是著名的国际保险机构,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合作,服务四川经济社会发展。

彭衍滨高度评价四川国企改革发展取得的突出成效,对省国资委务实推动与金融机构合作表示赞赏。他表示,安联保险作为一家世界级的专业金融机构,将积极发挥企业资产管理和风险管理等专业服务优势,全心全力为四川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金融服务。诚挚希望四川国资国企关注安联、了解安联,加强双方在多个方面的了解互信和务实合作。

省国资委、安联保险中国区、达信保险经纪中国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