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星火相传 助力脱贫 ——四川联通组织开展志愿扶贫终端捐赠仪式
来源:四川联通           时间:2019年10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坚决响应国家打赢扶贫攻坚战的号召,落实集团公司扶贫工作相关要求和全省承担的定点扶贫任务,四川联通党委对信息化终端盘活利旧及处置工作做了进一步的研究。在我国第六个扶贫日来临之际,四川联通党委于1011日上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星火相传 助力脱贫——四川联通志愿扶贫终端捐赠仪式”。此次志愿扶贫终端捐赠,共向成都、德阳、泸州、凉山分公司募集到40台利旧电脑、利旧电视机,经过清理、翻新、脱密等一系列工作后,全部捐赠至达州、遂宁、宜宾、巴中、资阳、阿坝、内江、广安、南充、广元等地的36个贫困村,用于支持当地信息化工作,助力扶贫干部开展扶贫工作和贫困地区脱贫攻坚!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邹显荣代表公司党委对四川联通各级党委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坚守在扶贫一线的扶贫干部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敬意!希望能通过此项工作的开展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乐于奉献的精神不断传播出去,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到扶贫工作中,助力贫困地区提高信息化水平,改善贫困地区与扶贫干部的工作条件,加快贫困地区脱贫步伐。

省分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艾敏介绍了此次志愿扶贫终端捐赠的意义,财务部副总经理宋文英介绍此次捐赠工作财务部门负责终端盘活利旧工作,提供信息化终端资产清单,做好相关财务处理;信息化终端相关管理部门负责对本专业信息化终端资源进行清单制管理,并根据专业规划及资产现状统筹配置资源以及终端调拨的注意事项。

成都市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向洋代表捐赠方表示,四川联通各级党委积极响应省分公司党委的号召,组织闲置终端以支持贫困地区扶贫干部们的工作和发展,也借机表达公司对扶贫干部们开拓创新精神、真抓实干作风的敬意。内江市资中县骝马乡红牌村第一书记陈斌和资阳市分公司扶贫干事涂和英代表扶贫干部感谢公司党委对扶贫干部工作、生活的关心和对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将会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攻坚克难,坚决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星火相传、助力脱贫。四川联通始终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强化企业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切实践行集团公司党组提出的脱贫攻坚“六度”行动计划,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扶贫工作,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