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四川联通开展庆祝活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四川联通           时间:2019年10月0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四川联通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930日清晨,省分公司开展“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省分公司领导班子、8名老干部老党员以及省分公司干部员工参加活动。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邹显荣致辞: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带领亿万人民,创造了波澜壮阔、惊天动地的历史,一个充满生机的中国,一个充满希望的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重要日子里,今天,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开展“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让我们同唱国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共祝祖国繁荣昌盛!

清晨惠风和畅,鲜艳的五星红旗映着朝阳。在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全场人员庄严肃立,高唱国歌,行注目礼,目送国旗冉冉升起,为伟大祖国送上深情祝福。

望着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全场高声齐唱《团结就是力量》、《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响彻晴空、久久回荡,四川联通人齐喊“我爱你中国”,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和谐美丽富强、人民幸福安康。






80名员工身着“五星红旗”衫,摆出“70和“5Gⁿ”造型,党员群众齐参与“我和国旗合个影”和“我为祖国送祝福”,大家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向祖国母亲深情告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