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商用正式启动 中国联通极速开启智慧未来
来源:四川联通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31日,成都联通在高新营业厅隆重举行5G正式商用启动仪式。四川联通曹锋副总经理、成都联通陈乐来总经理、成都联通向洋副总经理出席启动仪式。

成都联通总经理陈乐来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中国联通5G商用首批开通城市,成都联通积极落实成都市委、市政府5G产业发展规划,已经从打造精品网络、培育应用生态、推动终端发展等各方面,为5G商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成都联通发布了全新5G资费套餐与十余款5G终端产品。全新5G套餐在原有4G套餐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容”,提供更多的流量、更丰富的内容权益和更优质的服务。套餐分为129元、159元、199元、239元、299元、399元和599元七个档位,包含的流量从30GB-300GB不等。此前已参与5G套餐预约的用户,可直接享受连续6个月的套餐月费折扣优惠,网龄3年及以上可享7折优惠。当日,成都联通还开展了集卡抽奖活动,用户可分别通过手厅5G专区、商城、营业厅扫码、分享好友、微厅、网厅、沃视频等多渠道进入活动获得卡片参与抽奖,赢取5G手机、手机优惠券、互联网权益,集齐4张可享85G套餐办理权益。现场还开设了5G小课堂,向用户详细介绍5G小知识。今天,联通5G的正式商用,不仅意味着构建新型基础设施、实现能力增强和技术升级,更意味着能力开放、数字化转型以及平台与生态化服务。成都联通将充分发挥双网共享、覆盖更广的优势,为成都5G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网络保障;强化集中系统优势,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加快完善合作创新体系,推动构建欣欣向荣的产业新生态;与合作伙伴精诚合作,携手共赢,共创5G时代新价值。

1031日当天,共计380余户转和办理了5G套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