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道德模范”其美多吉走进内江
来源:四川邮政           时间:2019年12月0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28日,“时代楷模”“最美奋斗者”其美多吉作为“全国道德模范”,与另外三名四川省道德模范梁飞、张巧、张家顺一同走进内江,作先进模范事迹报告。来自市级各部门、各行业系统的干部职工和学生代表共计千余人在现场聆听了报告。

其美多吉第一个作事迹报告。现场听众通过一个又一个的故事一起感受他当上邮运员的欣喜、在“雪线邮路”上帮助道班工人的快乐、遇到歹徒的惊险、治疗过程的艰难和雀儿山隧道通车的惊喜……

现场座无虚席,大家认真聆听着其美多吉的感人事迹。

30年来,其美多吉在全国最危险的邮路上,往返6000多次,行程140多万公里,圆满完成了党和国家交给的各项信息传递任务。大家为其美多吉的顽强和坚韧感动,为其美多吉的勇敢和奉献动容!

“这就是新时代偶像,我们的时代需要这样的精神领袖!”一位老师看到学生们簇拥着其美多吉签字时说道。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上台请其美多吉签字、与其美多吉合影。

“握着多吉大哥的手,内心感到阵阵的暖流,有一股强大的力量涌上心头。”内江市寄递事业部员工王海激动地说。报告会上,道德模范们的感人事迹引起了现场听众的共鸣,大家纷纷为楷模点赞。

这场报告会是一场饱含深情的道德盛宴,一场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一场汇聚力量的时代赞歌!其美多吉与其他三位报告人的榜样力量激励着内江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道德模范的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做贡献!也将鼓舞广大的邮政人坚守岗位,无私奉献,担负起“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光荣使命。

据了解,本届四川省道德模范事迹报告会已完成在凉山、绵阳、攀枝花、雅安、甘孜、南充、广元、乐山、自贡、泸州、宜宾、内江等市州的巡讲,最后一站将走进阿坝。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