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前行,“时代楷模”其美多吉走进明月村
来源:四川邮政           时间:2019年12月0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30日,“时代楷模”其美多吉受邀走进成都市蒲江县明月村,为村民们分享了他30年如一日奔波在雪线邮路上的故事。

“我对邮政事业有着特殊的感情,对工作抱着一颗感恩的心,长年累月行驶在雪线邮路上,觉得自己和邮政早就融为了一体。能够通过我的一份绵薄之力,为康巴藏区的老百姓传递幸福,我很满足。”

分享会上,其美多吉为大家讲述了他30多年来的风雨历程。时光荏苒,初心依旧,他的故事让明月村的村民们感佩不已。

“当年您受伤那么严重,17刀,可想而知对您造成的伤痛是很大的,那为什么您还会那么急切地想要返回工作岗位呢?”、“您认为关于做好一份工作,有哪些可以和我们分享的?”现场听众踊跃提问,大家对其美多吉以及他在雪线邮路上的经历都好奇不已。   

“其美多吉大哥是我们邮政的一员,能在现场见到他,感到非常荣幸,他的事迹对邮政人有着深远的影响,是我们学习进步的榜样,今天我们的工作环境、条件都非常好,需要更加珍惜。”蒲江邮政分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在互动环节这样说。

“其美多吉坚守雪域高原30年默默奉献,在他身上我感受到了履职担当、无私奉献的正能量。”分享会结束后,蒲江县委宣传部的工作人员这样谈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