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电信荣膺四川省“十佳”模范职工之家
来源:四川电信           时间:2019年12月0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3日,四川省总工会在成都召开四川省职工之家建设现场推进会。中国电信四川公司以丰富的建家内涵、创新的建家举措、良好的建家实效,被授予四川省“十佳”模范职工之家称号。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黄大九出席现场会接受颁奖,并作书面经验交流。

本次四川省“十佳”模范职工之家在全省800多家工会组织中产生,经过初审、专家组实地调研、入围评审、网上投票等环节,最终全省共评出10家,中国电信四川公司是全省通信行业中唯一一家入选单位。《四川日报》122日专刊刊发《探索创新 多措并举 做实叫响职工之家品牌》,报道了包括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在内的建“家”兴企风采,中国电信四川公司职工之家是其重点宣传内容。

近年来,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全省各级工会按照围绕中心、创新突破、找准定位、拓展外延的指导思想,着力将工会建成民主、文明、温暖、和谐的职工之家,在推动落实党建带工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员工复合关怀体系、互联网+工会、经济技术创新等方面作了实践和探索,先后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等荣誉,7个市级分公司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