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七局“5+19”深入推进共青团工作改革
来源:水电七局           时间:2019年07月0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27日,水电七局印发《新时代中国水电七局共青团改革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绘就公司共青团改革路线图,大力推进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改革,进一步强化公司党委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

《意见》坚持党的领导和问题导向、青年导向、价值导向,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的有关精神及电建集团团委的相关要求,明确了公司共青团工作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领导机构、任务举措、组织实施5项要求。

《意见》从党建带团建、改进团的组织、优化团的队伍、创新团的工作、坚持从严治团等五大改革方向,系统梳理明确了加强党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选优配强团的干部、创新服务企业方式、提升服务青年能力、严明团的纪律等19项具体举措。

《意见》绘就了推进公司共青团工作改革的路线图,旨在通过改革,进一步强化团的自身建设、改进团的作风、提升团的工作能力,更好的“服务青年成长成才、融入中心创造价值”,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