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分公司 末端投递服务杜绝违规收费承诺书
来源:省邮政公司           时间:2019年08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意识,规范快递末端投递服务,杜绝违规收费问题的发生,我们谨向社会公开承诺:

一、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快递市场管理办法》《邮政行业标准-快递服务》等法律法规规定。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关于快递末端服务违规收费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和要求,全面开展违规收费自查整改工作。如发现违规收费行为,将从严查处。三、加强对末端投递服务的日常管理和监督检查,严肃整治代办点(代投点)私自以邮政企业名义违规加收各类费用的问题,坚决杜绝末端投递服务违规收费问题。四、加大对从业人员政策法规的宣传教育和培训力度,改善服务,合规经营,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五、高度重视末端能力建设,积极推进“最后一公里”投递服务智能化、多元化,着力提升投递服务品质和客户体验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诚挚接受监管部门、新闻媒体及广大用户的监督!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分公司

201982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