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川南城际铁路内自泸线站房及生产生活房屋施工图顺利通过审查
来源:中铁二院           时间:2019年09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建川南城际铁路内自泸线站房及生产生活房屋施工图顺利通过审查

925日至26日,由中铁二院牵头设计完成的新建川南城际铁路内自泸线站房及生产生活房屋施工图审核会在北京召开。

会上,参会专家听取了中铁二院总体组对站房施工图设计文件的系统性汇报,就相关问题与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结合现场考察实际状况,对施工图设计文件展开了讨论和研究。最终,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施工图设计符合相关要求,同意通过审查。

川南城际铁路是推动川南一体化的先导工程,是成渝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形成川南半小时交通圈,中铁二院牵头设计的泸州、自贡站房在功能上对长途车站、旅游接待、商业商务等城市功能进行了融合,构成了一体“交通综合体”,充分体现了“城市融合”的新时代发展理念,满足了老百姓生活出行的新需求,对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