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移动5G+智慧旅游助力九寨“全新”回归
来源:四川移动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27日,九寨沟景区试开园,四川移动在现场拨通了阿坝州第一个5G手机视频电话,并联合中国移动(成都)产业研究院通过5G,为游客带来5G+AR导览、5G+AR任意门等智慧旅游新体验。

早在219日(元宵节)九寨沟新城区就开通了四川藏区第一个5G基站,诺日朗、树正寨、沟口三处九寨沟景点也已相继开通5G网络,九寨沟景区5G网络的平均下载速度高达645Mbps。在5G+VR展示区,现场观众可佩戴VR眼镜使用5G+VR观景这一智慧旅游全新方式,通过移动5G与远在数公里之外的诺日朗景点实时相连,观看实时美景。

四川移动将把5G和九寨沟紧密相连,为九寨沟提供全域智慧旅游的建设、管理、运营、服务、体验等多方位的支撑,全面推进风景名胜区行业智慧景区建设与智慧旅游服务工作,助力风景区信息化管理和服务综合发展,四川移动5G+智慧旅游助力九寨美景“全新”回归。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