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非洲英语国家综合交通管理官员研修班在蓉顺利结业
来源:中铁二院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25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和中铁二院联合承办的“2019年非洲英语国家综合交通管理官员研修班”在蓉顺利结业。

21天的研修学习过程中,研修班就综合交通领域的相关知识举办了十四场专题技术讲座,并针对综合交通领域合作项目进行技术交流研讨。同时,安排学员赴中车株洲所、长沙中低速磁悬浮、高铁复兴号、广州有轨电车THZ1线、广州APM线、水运管理等进行现场教学。学习专业技术知识之余,还组织学员到成都市博物馆、大熊猫繁殖基地、湖南省博物馆、广州中山纪念堂等地,体验感受了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与名胜古迹。

研修班学员代表、肯尼亚蒙内铁路运营公司菲欧娜阿库库瑟蕾耶表示,此次的中国之行让学员们大开眼界,中国的科技和基础设施建设世界一流,非洲甚至整个世界都应向其学习。在中国,大家尝试了各种交通方式,意识到交通系统的重要性。本次研修班让她和参培学员们充分感受到了中国帮助非洲国家发展的真诚意愿,相信通过此次研修班种下的友谊之树将枝繁叶茂,万古长青。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