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烟包装设计团队获得国际大奖
来源:四川中烟           时间:2020年10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在英国伦敦举办的Pentawatds国际包装设计大赛上,由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自主设计的“KUNGFU MINIS”加热器包装荣获银奖,标志着公司自主包装设计能力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这也是中国烟草包装设计获得的最高世界级大奖。

Pentawards  大赛创立于2007年,是全球首个也是唯一一个专注于各种包装设计的竞赛,代表了国际包装设计界的最高水平,素有“包装设计界奥斯卡”之称。

本次大赛由来自18个国家(地区)的30名专家组成评审团,对全球60个国家(地区)的2000多个参赛作品进行评审。“KUNGFU MINIS”加热器包装设计师谢力和刘粮表示:“此系列产品的定义是‘致未来’。在太空中穿梭是人类对未来的向往,‘太空梭’的造型便应运而生”。产品包装为透明长方体,为了在视觉上呈现出“太空梭”的悬浮状,包装下半部分采用PET材质塑形成蓝色冰川,包装顶部采用环保纸塑形成银河星宇,将加热器立于蓝色冰川与银河星宇之间,寓意“太空梭”穿梭于宇宙之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