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 联通力量——四川联通党委组织开展“扶贫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四川联通           时间:2020年10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前提和基础,瞄准贫困群众实施精准帮扶,激发贫困人口脱贫内生动力,实现高质量脱贫。1017日,四川联通党委组织全省各市县分公司全体员工通过“视频会议+线上直播”的方式,集中收看集团公司党组“脱贫攻坚联通力量”主题大会,并在省分公司开展“脱贫攻坚联通力量——四川联通‘扶贫日’农副产品内购会”。

主题大会上,在气势磅礴的音乐烘托下,一场讲述中国联通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大剧徐徐拉开了帷幕。集团党组书记王晓初同志的主旨发言提纲挈领,全面总结了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中国联通在助力脱贫攻坚方面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取得的帮扶成效。5个扶贫宣传视频铿锵有力、催人奋进,悬崖村“天梯”的高拔险峻,五彩麦浪的丰足斑斓,“坝心强哥”的诗和故乡,藏区孩子们脸上深深的幸福红和糯米蕉的鲜甜可口,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画面,一份份沁人心脾的温暖,一场场真抓实干的苦战,无不展现中国联通人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在看到四川“天梯”视频和表彰优秀扶贫干部时,四川联通全体干部员工无不感到自豪与感动。通过观看主题大会,各地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要向奋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同志们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牢记宗旨、一心为民、脚踏实地的精神,以攀登“天梯”之信心,决脱贫攻坚之胜利。

大会结束后,四川联通党委积极发动广大干部员工扫码观看“凝聚联通力量,共筑全面小康--中国联通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汇报展”。

上午11点至下午3点,公司党委组织开展“脱贫攻坚联通力量——四川联通‘扶贫日’农副产品内购会”,省分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纷纷认购国家级扶贫县农副产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现场共计采购扶贫农副产品2.7万元。截止202010月,四川联通已累计完成消费扶贫314.87万元。

没有一个目标是可以轻易取得的,每一项任务都有许多需要攻克的难题难关。脱贫攻坚是一场硬仗,面对脱贫攻坚决胜期的困难和挑战,四川联通全体干部员工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攻坚克难,以“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的精神书写脱贫攻坚的胜利答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