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增强必胜信心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暨四川联通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四川联通           时间:2020年10月0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为深入学习领会党史、新中国史,从中汲取经验教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929日,四川联通党委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教授郝栋专题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意识形态工作和关于历史特别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重要论述。


郝教授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意识形态工作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等方面,分析研判中央企业面临的形势,围绕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必胜信心,为服务“两个大局”作出应有贡献。明年我国将开始实施“十四五”规划,“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而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发展的内部条件和外部环境正在发生深刻复杂的变化,因此就要求我们一定要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必须深入研判、深入调查、科学决策。

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晨表示,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再学习、再领会,针对今天郝教授解读的相关内容,各级党委要再做认真的学习和消化,真正领会在当前的内外部环境复杂变化的情况下,我们应该如何保持思想定力、聚焦战略定位,为公司推进全面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要再思考、再落实,结合集团公司党组28号文,将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统筹抓好各项细化工作任务,为夺取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要再认识、再出发,要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更加坚定必胜的信心,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努力奋进。

省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以及省分公司定点帮扶的甘孜州炉霍县更知乡的扶贫工作队代表现场参加了宣讲学习;各市州分公司党员干部员工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宣讲学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