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圆满完成首批5G网络SA切换升级
来源: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时间:2020年12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26日,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圆满完成首批5G网络割接升级工作,成都(崇州和大邑)、雅安共计4095G基站完成了网络升级。经持续观察,各项业务测试正常,网络运行平稳,客户零投诉。

26日凌晨,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副总经理黄大九在第二枢纽中心5G网络升级割接现场督战,了解割接进展,剖析割接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深夜坚守在5G升级割接一线的全体员工进行了慰问。

首批5G网络升级取得开门红,标志着中国电信四川公司正式迈入5G商用新时代。四川公司将按照积极稳妥、风险可控的原则,分三批次推进全省其他区域的5G网络升级工作,同时,积极开展涵盖核心网、承载网、无线网、终端及应用端到端的网络优化,全力保障5G用户感知,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推进网络转型升级,助力数字经济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