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科研院工程公司各项目掀起大干快干热潮
来源:中铁科研院           时间:2020年05月0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五一期间,中铁科研院工程公司各项目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吹响了攻坚克难的集结号,各项目紧盯目标任务,咬住时间节点,在五一期间掀起大干快干热潮,力争实现早建成、早交验、早投产。

彭州铁路专用线项目:优化组织提升管理水平

彭州铁路专用线项目部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开展了全面安全检查,组织全员质量教育,严格执行“三检”制度,确保每一项工序都在受控范围内。五一期间,项目部积极协调与参建单位的交叉施工安排,严格执行项目施工进度计划,优化施工组织设计,进一步扩大作业面,缩短施工周期,确保分阶段目标的按期完成。

简阳空港大道涉铁项目:全力攻坚抢抓工期节点

简阳空港大道涉铁项目部在工期紧张、现场施工条件复杂的情况下,严格遵循“质量要严控,安全要死守,进度要推进”的原则,统一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施工生产,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项目部在晴好天气条件下,紧盯工期节点,严抓疫情防控,保障机械调配,与业主、地方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协调,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按下“加速键”,抢抓工程进度,向实现复工复产以来的第一个节点工期目标全力迈进。

蓬安下穿达成铁路项目:奋力冲刺实现圆满收官

蓬安下穿达成铁路立交桥工程项目部严格疫情防控管理,充分保障防疫物资供应,建立全体人员轨迹台账,并安排分批到当地定点医院体检,确保项目顺利复工。连日来,项目部紧盯工期节点,精心组织生产,细化任务安排,合理调配物料,并协助业主对施工进度进行多次检查督导,全面统筹,积极组织,向完工目标发起冲刺,按期完成了施工任务,实现圆满收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