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甘孜分公司全力做好“甘孜山地文化旅游节”通信保障工作
来源: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时间:2020年08月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2931日,四川甘孜山地文化旅游节在“世界高城”理塘县开幕,汇集了赛马、歌舞表演、选举“康巴汉子”、美食节等各类丰富的活动。甘孜分公司作为此次旅游节主要通信服务保障单位,圆满完成相关保障任务。

一是快速响应州委州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号召,主动担当,在省公司、省机动局的大力支持下,组建省、州、县三级公司应急通信保障团队,分工协作。二是按照活动场地安排,快速开通了巴旺塘主会场、康南艺术中心分会场以及赛马场分会场全球眼共计5个点位,完成了31.8G临时基站的建设,并通过15G通讯车和14G通讯车,在原有信号覆盖上,全面加强会场的网络通信保障。三是在展区牵入一条互联网光纤专线,保障周边参展商WIFI信号覆盖。

在旅游节期间,甘孜分公司不仅全面保障网络通讯,同时作为参展商,将“慧眼”摄像头、“全屋WIFI”、“安宽带送电视”活动等爆款和惠民产品带到活动现场,开通现场系统受理功能,并开展办理业务免费贴膜,充话费送礼品等福利活动,为山地旅游节提供优质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