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四川公司两个5G项目分获“全国医疗信息化防疫抗疫优秀案例”一、三等奖
来源: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时间:2020年08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以来,IT技术在防疫抗疫过程中发挥了巨大作用。为了深入了解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以及5G技术等在本次防疫抗疫中发挥的巨大作用,由《中国数字医学》杂志社主办的“全国医疗信息化防疫抗疫优秀案例评选”活动,自20205月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地医疗机构、科研院所及IT厂商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加评选。

为保证本次评选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进行,《中国数字医学》杂志社特制订了“防疫抗议”评选活动的评选标准和实施方案。针对评选活动的实施过程,主办方在案例征集、资料收集、专家评审和结果公布等方面也制定了严谨的预案,严格按照评选流程进行,全力做好评选工作。

经过国家卫生健康委、学术专家等评委团严格公正的评审,中国电信四川公司作为唯一省级运营商申报的两个5G项目“5G+远程CT扫描助手助力湖北黄冈、甘孜疫情诊治” 和“5G+配送机器人免接触送餐服务”项目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