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人民政府和四川联通巴中市分公司签订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暨“数字南江”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四川联通           时间:2020年09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23日,南江县人民政府和四川联通巴中市分公司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暨“数字南江”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南江县政府会议中心一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奕,副县长王春明,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锋,四川联通巴中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敖天木出席签约仪式。

敖总代表四川联通巴中市分公司向各级领导长期以来对公司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当前,数字经济已经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不但可以有效对冲疫情影响,也为可持续发展打下基础,激发巨大的增长空间。四川联通巴中市分公司将依托覆盖全国、通达世界的现代通信网络,以“新基建”和“数字南江”建设为契机,进一步聚合资源,强化在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等服务的基础设施体系建设,五年内在南江投入资金不低于1亿元,为数字南江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信息支撑。南江县人民政府和四川联通巴中市分公司必将以此次战略携手为新起点,抓好战略对接、信息沟通、项目推进,共同打造数字经济合作新平台,深化重点领域合作取得新突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积极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奕表示,四川联通巴中市分公司作为国家通信发展的排头兵和主力军,切实发挥央企的使命与担当,为南江县信息化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做好通信服务的同时,积极投身到网络重保、脱贫攻坚等工作中。特别是在年初疫情期间,不计得失、不畏艰难、挺身而出,毅然架起信息沟通的桥梁,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了坚强保障。双方经过深思熟虑、深入交流、友好协商,最终达成战略合作共识,下一步双方将构建强有力的协调机制,在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打造更多精品项目、优质项目,更好地服务南江、发展南江。

在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奕,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锋等见证下,副县长王春明与四川联通巴中市分公司副总经理谭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