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其美多吉走进宜宾联通传递爱国敬业正能量
来源:四川联通           时间:2020年09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23日,“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其美多吉走进宜宾联通,与宜宾联通的干部员工们亲切交流,让基层员工们近距离接触到国家级道德模范,真切地感受来自身边的正能量。

其美多吉是基层一线职工的杰出代表,是维护民族团结的先进模范,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他扎根雪域高原、坚守雪线邮路的先进事迹,有力地弘扬了爱国奉献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奋斗者努力奔跑、追梦圆梦的良好风貌,使“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风采。

在省分公司交付中心/5G创新中心副总经理高耕牧的陪同下,其美多吉与宜宾联通干部员工亲切座谈,面对面地讲述了他多年来在雪线邮路上的切身经历和故事。楷模近在眼前,感动真切蔓延。在场的员工代表和干部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时代楷模”其美多吉为榜样,忠诚使命、履行职责,立足岗位、奉献人民,维护团结、推动发展,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时代、开拓新征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