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恒大小邮局”丨四川邮政“朋友圈”再添“新伙伴”
来源:四川邮政           时间:2021年01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6日,四川邮政、恒大人寿、金碧物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廖涛,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张文波,金碧物业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蒲军出席签约活动并致辞。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彦超,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副总经理文轲,金碧物业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许尔亮作为代表签订协议。三方将发挥各自的渠道、服务、产品资源优势,强强联合,服务于民,推动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实现互利共赢。

2015年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与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金融、营销渠道、物流寄递等领域广泛深入合作,取得良好成果。此次,四川邮政与恒大集团旗下两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既是强强联合,更是三方在省级层面延伸合作内容、探索合作模式的具体实践。

廖涛在致辞中表示,四川邮政正在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加快建设系列“小邮局”,携手恒大人寿四川分公司、金碧物业成都分公司丰富服务种类,释放三方资源优势,注入全新动能,促进业态创新,共同打造身边的综合服务平台,更好服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张文波在致辞中表示,恒大人寿四川分公司将向邮政进一步倾斜资源,为销售队伍提供更加全面细致的销售支持服务,为实现双方更加紧密、深入的合作,展现最大的诚意。

蒲军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强强联合签订战略协议,加强了双方客户互联互通,推进了社区农产品进城,实现了共建“恒大小邮局”合作,标志着恒大物业在传统类资源合作领域中迈出了新的一步。

根据协议,本着“长期合作、互利互惠、务实有效、实现双赢”的原则,三方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从多领域合作,携手谱写新发展阶段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新华章。四川邮政将利用自身零售金融业务突出优势,为恒大人寿、金碧物业提供资金归集、代发工资等金融服务,并在金碧物业服务的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