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四川公司与眉山市丹棱县政府签署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时间:2021年03月2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15日,眉山丹棱县举办第九届不知火种植技术大比武决赛活动,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翼支付)和丹棱县政府在现场签订了三方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约定,政府将支持中国电信为丹棱区域内用户提供5G服务以及智慧城市、智慧农业、橘橙大数据等信息化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合作社或种植户提供5G三千兆、慧眼等通信解决方案,通过电信渠道加强丹橙产品宣传,共同做大丹棱桔橙“翼支付一号”等企业品牌影响力,提升交易额。

本次协议签订,旨在落实20201117日四川省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在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鼓励支持中央企业入川为川、在川兴川,在助力四川打造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等方面深化合作、在脱贫攻坚接续乡村振兴等方面深化合作,扩宽发展空间等方面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同时,也是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翼支付)近期发布“寻味家乡”乡村振兴计划,点亮“乡村振兴”新航道、打造“双翼”生态示范区县在川第一站活动。近几月,翼支付APP引流销售丹橙几个品类已达10万单,翼家翼支付超市销售果小酒达数千件。

活动上,眉山分公司、四川威兰特食品有限公司和成都金中科技有限公司还签署了三方生态合作协议,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四川省丹橙果业有限公司签订了销售合作协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