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邮政与四川德仁堂开展战略合作 联手打造健康生活服务圈
来源:四川邮政           时间:2021年04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8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与四川德仁堂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四川省邮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廖涛,德仁堂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林桂兴就双方加强全方位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共同见证签约。四川省邮政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彦超,德仁堂控股集团总裁邹康禄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会谈中,双方回顾了各自改革发展历程,介绍了主要业务特点,交流了合作相关事宜,一致同意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扩大双方合作领域和业务规模。此次双方战略合作签约,历经百年深厚积淀、致力于优质诚信服务的两个百年品牌“老字号”企业,通过精诚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必将在普惠便民、健康生活服务、经济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上创造新场景、新成绩、新未来。

廖涛在致辞中表示,德仁堂传承了中医中药之精髓,深受百姓的信赖和称赞。邮政同样是百年品牌“老字号”,四川邮政作为中国邮政在川分支机构,2020年收入规模迈上百亿台阶,拥有6131个邮政网点和2.8万个连锁加盟点,市县级分公司、邮政网点数量均居全国第一。四川邮政紧扣高质量发展时代主题,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形成了商流、物流、资金流“三流合一”的独特优势,以及线上线下融合的多元化经营格局,综合服务能力不断提质升级。作为与德仁堂集团牵手的战略合作伙伴,四川邮政将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协同邮政各板块资源,为德仁堂集团定制一站式邮政整体服务方案,在金融服务、快递物流、宣传引流、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四川百姓提供更多更实惠更便捷的医药零售服务。

林桂兴在致辞中表示,德仁堂与邮政有着多方位业务合作。四川邮政一直是德仁堂最为认可与信赖的合作伙伴。德仁堂大健康产业优势与四川邮政在金融、网点、寄递等方面有着多方位、多业务、多层次的契合点,为双方战略合作创造了良好基础。德仁堂愿与四川邮政在“资源互补、立足长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合作基础上,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依法合规、自愿平等、诚信合作、因地制宜、防范风险、稳步推进”的原则,以业务合作为纽带,在金融服务、快递物流、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夯实健康之基,为健康四川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