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烟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四川中烟           时间:2021年07月0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按照公司党组要求,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本部党员干部近百人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起了党员干部的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水深火热、一穷二白”走向“国泰民安、山河无恙”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庄严宣告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为我们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注入了强大动力。

四川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要求,在近期召开的党组会、干部“双月读书会”上,要组织“关键少数”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要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把党中央和国家局党组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把四川中烟当前的重点工作开展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