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数字经济发展中国电信亮相2022世界显示产业大会
来源: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时间:2022年12月2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2022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在成都举行,大会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以“显示无处不在,创享数字经济”为主题,设置1场开幕式、5场高峰论坛、6场主题论坛、1场海外云论坛以及新品首发、创新成果、产融对接等活动,上百家上下游企业领袖和业界精英等各方代表出席大会系列活动,探讨产业未来发展趋势,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应邀参展。

本次展会,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分22个板块全方位展示了电信数字虚拟员工、5G+近视防控、i视、全景博物馆、魔镜平台、魔盾平台、大数据+AI8K+XR+AI、大运会相关展示、IPTV相关展示等创新应用平台及成果。

中国电信四川公司通过8K机顶盒直播、AR、大数据+AI行为识别、电信千兆网络能力、魔盾平台等创新应用和超高清、稳定、智能互动的显示画面,充分展示了中国电信在超高清、信息化及安全领域具备的优势和能力,让参观者身临其境感受到中国电信云网加持下的创新成果给人民生活和显示产业带来的变化,也充分体现了中国电信作为信息化建设主力军,在推动DC、网、算力、云、大数据/AI、安全等多要素结合8K等显示技术聚合的创新精神,有助于推动显示产业在信息化赋能下高质量发展和四川数字经济的发展。

附件>>